■ 時間 │ 2011/07/30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來自香港的青協香港旋律,和來自台灣的海鷗K人聲樂團,將會在炎炎夏日裡,在台北東區的 A House 裡激盪出一個怎麼樣的夜晚呢?

歡迎大家走進店裡、品嘗著咖啡、閉上眼睛,好好的享受這場由港台團隊共同打造的夏夜阿卡貝拉饗宴。

 

 

 

 

 

 

About 海鷗K人聲樂團

海鷗‧K人聲樂團為來自台灣新竹的一個專門演唱A Cappella阿卡貝拉無伴奏純人聲音樂的團體。曲風以改編中外流行音樂重新詮釋為主。成員有多位歌手和音控,演出編制依曲目不同有六到八人編制,也有純男聲和混聲兩種形式。「還OK」是我們的團名諧音,除了期許我們能夠唱的「還OK」外,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希望你看完我們的表演後,在對自己和我們說出這句咒語:「還OK啦!」的同時,能夠將今天的煩惱憂愁都拋到腦後,讓自己放鬆後重新出發,和我們一起讓明天的自己變得「更OK」!海鷗‧K成員皆來自清華大學合唱團,那是我們的家也是海鷗們起飛的地方。我們從風城新竹出發,以歌聲為翅膀,期望能將阿卡貝拉純人聲演唱的魅力散播到我們飛過的地方。

 

About  青協香港旋律

香港青年協會於2004年在「龍傳基金」的贊助下,創立了青協香港旋律。合唱團的宗旨是以美妙的歌聲,反映香港作為國際大都會靈活多變的特質。團員年輕又活力充沛,擁有深厚音樂造詣,對音樂藝術充滿熱誠。在藝術總監趙伯承先生帶領下,團員竭力以本身的才華貢獻社會,推廣無伴奏音樂及合唱藝術,增添本港文化色彩,為「香港」譜出美妙的「旋律」。

青協香港旋律特設多個無伴奏人聲樂團,讓個別具出色歌唱才華的團員,以輕鬆活潑的手法演繹不同類型的樂曲。其中全男班無伴奏人聲樂團Potenza的演唱更屢獲外界好評。
人聲樂團以小組形式作無伴奏清唱,演出曲目範圍廣泛,例如爵士樂、流行歌曲及民歌等。小組成員曾獲邀代表香港到不同亞洲地區表演,包括日本、南韓、中國、台灣及澳門。亦曾與林一峰、張敬軒、方大同及王菀之等合作。

青協香港旋律成員在2009年8月於南韓舉行的「第三屆亞洲青年無伴奏合唱大賽」取得空前成功,勇奪「金獎」、「最佳聲樂」及「最佳編曲」3大獎項。此外,本團亦在2010年7月於中國紹興舉行的「第六屆世界合唱比賽」室內混聲合唱組別中獲得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