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8/12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歐洲爵士受到古典音樂的深遠影響,所以和美國爵士有不同的風味,Brussels Sprouts 將帶來歐洲爵士名家的曲目。

Brussels Sprouts 是一種類似高麗菜心的比利時名菜。 Vocal 蔡雯慧自大學念古典音樂系時就對爵士樂極度著迷,駐唱三年之後,因未見到聞名西歐的爵士歌手 David Lix 而毅然決然的前往比利時皇家音樂學院進修爵士演唱,因此認是西歐爵士音樂,此次與一群共同愛好音樂;一同為音樂瘋狂的樂手好友們一起帶來歐洲風格的爵士樂種。

Vocal-蔡雯慧,Piano-曾增譯,Bass-Martijn Vaubuel,Drumset-林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