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8/27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丟掉惱人的壓力,
只有音樂與咖啡香,
飄送在東區的後巷,
打扮你的心情,
或來一杯調酒,
這個週末,我們 A HOUSE,不見不散!
通緝 ... 單身的你!

『涵妮& Friends』樂團聚流行、爵士藍調與打擊樂好手於一堂,以豐富的創意,呈現原創作品的精神。主要成員有蘇文彥 (Cajon/爵士鼓手,具多年演出與教學經驗),OTIS(口琴手、藍調達人), 罐子(吉他手,善創作、編曲) 與小嗨 (貝斯手, 具豐富演出經驗)。

主唱涵妮 (樂團創作、吉他手),從新民謠到放克搖滾都有她的音樂足跡,在融合的節奏中寄予藍調旋律裡澎派濃烈的情感,在沒有邊際的藍天裡,讓文字恣意飛翔,期待與你分享生活的美好與苦澀,還有圍繞在我們身邊許多感人的故事。


樂團簡歷:於A House、河岸留言、女巫店、海邊的卡夫卡、典藏咖啡館等創作發表。行政院指導原鄉踏查創作比賽『美麗的台北城』獲銅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