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9/30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 (附一杯飲品)


七巧板非常開心跟期待與Banana123攜手合作!
我們將準備好滿滿的愛,來一起感染我們的熱情吧:)


我們來自不同領域,為了傳遞愛心而拼湊在一起!

源自義大利文「A Cappella」(阿卡貝拉),以教堂的方式歌唱,單單使用人聲創造感動的音符。“七巧板”擁有極度生活創意,不斷地嘗新!集結各種不同領域,且非音樂專業的團員,集體創作,結合生活經驗與音樂意念的傳達,讓每一首歌帶給聽眾的都是最獨特的音樂響宴!希望透過我們的歌聲,能像七巧板般拼湊出溫暖的因子,將幸福永遠延續下去 ...

指導老師 林孟慧(Sylvia Lin) 音樂總監及音控 顏仁宣(Ren Yan) 女高音 張心華(CoCo Chang)、許維恩(Winnie) 
男高音 張文舜(Joseph Chang)、溫存港(Stuart Wen) 男中音 張宗元(Leo Chang) 男低音 林劭琤(Kane Lin) 人聲打擊手 張幃淳(RD Chang)

 

 

BANANA123

誕生於2009年一連串失控的三連音中;他們在陰雨的貓空山下,搬著笨重的書包和傘各自匆忙地趕赴生活如同表演,入夜則欣然地變為黃色並癡狂歌唱。來自同一個(並不比他們自己大很多的)合唱團,玩鬧著,試圖唱一切他們辦得到的音樂。遲到,要請飲料噢。唱完之後雨便慢慢停了,時間則有香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