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09/18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民族音樂及歐洲爵士音樂– (ethno music)

流浪者樂團是一個擅長演奏民族音樂以及歐洲爵士音樂的樂團。由來自法國巴黎的鋼琴/手風琴演奏家Lionel Pinard 領軍帶領了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專業音樂演奏家與藝術家 (塔布拉鼓演奏家、二胡演奏家、低大音提琴演奏家、薩克斯風演奏家、鋼琴、手風琴演奏家、歌手∕口語演奏家),流浪者樂團開創了屬於聽覺的新視野。

從流浪者樂團的音樂中展現了一種相互影響而又兼容並蓄的音樂融合。你從他們的音樂中可以聆聽到像是歐洲的古典樂、爵士樂、非洲音樂、印度音樂、中國音樂以及吉普賽音樂的各種特色 - 一種在音樂與文化中達到真正具原創性融合的音樂。請別錯過和流浪者樂團一同遨遊於他們充滿異國情調的音樂旅程中喔。
 上流浪者樂團 my space 試聽音樂

THE NOMADS ENSEMBLE (流浪者樂團):
Lionel Pinard: 鋼琴 piano / 手風琴 accordion / 作曲家 composer
Tanghsuan Lo (羅堂軒) : 二胡 erhu
Toshihiro Wakaike (Waka) :印度樂器-Tabla鼓
Klaus Bru :薩克斯風 (C melody saxophone)
Martijn Vanbuel : 低大音提琴 double bass
Lance Gura: 詩人 poet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