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 2011/10/10 (一)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500元 (附一杯飲品)

來自瑞典清新自然的歌聲,清亮又柔美的歌聲線條,彷彿只要閉上眼就能讓 Vocado 的歌聲領著我們一起呼吸瑞典乾爽的空氣、行走過微黃色澤的草原。

成立於 2004 年的 Vocado 一共有6位歌手:Amanda Sjöberg、Malin Gavelin、EmmaAlm、Lukas Gavelin、Anton Leanderson-Andréas 以及 Joel Nilson。他們來自於北歐瑞典的中部,分別居住在 Uppsala、Västerås 和 Örebro 三個不同的城市。

從成團開始,Vocado 已經在國內外演出過不下一百場音樂會以及電視節目的表演。並且參加過許多國際人聲樂團大賽,包括丹麥、芬蘭、德國以及奧地利,並且都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在 2008 年5月的時候,Vocado 獲得了萊比錫國際人聲樂團大賽中的冠軍。從此 Vocado 成為全歐洲知名的團體。2010 年7月Vocado 在奧地利 vokal.total 人聲樂團大賽中再次拿下爵士組和冠軍組雙冠軍。
Vocado 的音樂類型非常廣,包括瑞典民謠、古典歌曲到流行爵士,甚至是自創曲目都有。所有的改編曲目也都是由團員們自己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