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1/12/16 (五)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元 (附一杯飲品)

Voco Novo 將帶來一場「爵諾」史上,史無前例的一場Local風暴…擺脫以往清新、氣質、舒眠的形象,今年12月,”Loco” Novo將以更「親民」的方式來跟大家一起共度2011的尾聲!

入場須知:身上務必配戴某種 Local 物品(例如:汗衫、紅藍白拖、金項鍊等等),但不包含檳榔、香菸、兇器等物品,以確保演出人員安全。凡符合條件者,皆可參加本次演出的神秘小活動。

2009 年,五位不同音樂專業的好手齊聚一堂,組成了「Voco Novo 人聲樂團」。演唱曲風多元,不僅展現最自然的音色以及線條、呈現當代人聲爵士歌曲外,更發揮創意,改編古今中外歌曲、創作不同曲風的魅力歌曲,一同奉獻「人聲」至世界每個角落。更參與「2010 臺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大賽」榮獲漢光獎項之「最佳演唱獎」以及「最佳編曲獎」獎項、「2010 Seou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Festival榮獲「最佳主唱獎」。於今年(2011)年榮獲「2011 臺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大賽」金獎第二名、漢光獎項之「最佳演唱獎」以及「最佳編曲獎」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