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1/12/17 (六)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150元 (附一杯飲品) 入場就送神秘禮物喔!

「我的漫畫原本是畫給身邊朋友看的, 只要被困在書桌前我就會開始畫畫, 大家看一看笑一笑,無聊的上課時間很快就過了。 後來朋友告訴我有個東西叫部落格(blog), 【beat生活圖解】因此開張,一開就是七年的時光 2011年底,我想藉著這個聚會,回到近身分享的溫度。」


beat(劉嘉圭)的年終同樂會,聊圖像創作背後,同時發表最新影片作品,以及繼「每天一點點」系列後最新企劃作品 --「普通生活」。


beat(劉嘉圭),以圖像與世界相處的人類。2007年與實心美術合作「每天一點點」系列商品,2008年開始「紀工塗解」漫畫連載,2010策劃「短路電影節」,為台灣第一個短片主題影展。


展覽經歷:
2007 「30歲的無所事事」塗鴉個展 (台中/ 台北)
2009 「不住在台北」漫畫個展(台北)
2011 「pieces of life」漫畫展(高雄)

影片作品:
《DUDU自轉》(紀錄片/2004)獲海洋音樂影展評審團獎
《他的樣子》(紀錄片/2006)入圍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北京交叉藝術節、韓國首爾女性影展
《DUDU公轉》(紀錄片2007) 
《絲襪小姐台南美食大亂鬥》(紀錄片/2010)
《小馬的美味廚房》(紀錄片/2010)
《妳不知道的日子》(劇情片/2010)
《成語塗解》(動畫/2010)


<普通生活 normal life> 計畫

+ 幸福行事曆│劉嘉圭之短路電影節 文/黃小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