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1/05 (四)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最低消費入場


配合此次巡迴主題《小情書》,每一場咖啡巡迴演出都會贈送不同的小情書籤,代表不同心情想對情人說的心裡話;從12月中開始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巡迴,全為免票低消入場,現場也會以自由樂捐的方式,販賣樂團重組後最新單曲:馬子狗。





PiA樂團經歷團員重組之後,展開全新的旅程!原為四人組的PiA樂團改組變成簡單編制的兩個女生團體,帶給大家最舒服的視聽覺享受;Pia拿著他的木吉他與小松的烏克麗麗重組最大效益,溫暖的合聲與俏皮的合奏,更嘗試不同小樂器的加入,也保留原汁原味的民謠風格與乾淨清新的嗓音,為大家帶來更溫暖、輕快的音樂。從2011年五月底考上街頭藝人之後,在五個月內瘋狂累積四十幾場現場演出,再經歷十一月初《愛想》新作發表之後,決定舉辦<<小情書>>咖啡巡迴,讓更多人聽見他們。2011年的年末,邀約大家一起在咖啡店裡渡過最浪漫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