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2/24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擁有超溫暖嗓音的創作者艾青
用簡單生活品嚐出五彩繽紛的亮麗人生,
用五味雜陳的生活體驗譜寫出最真誠、最靠近心的創作歌曲。
 

「她的聲音像一道溫暖的陽光,照亮了許多不安定的心,她是艾青,一個你一定要認識的好聲音。」──資深音樂製作人 黃韻玲 



艾青。台大森林系畢業的女生,有渾然天成的創作能力,磁性溫柔的療癒嗓音,和親切自然的率真形象。
清新民謠加上一點搖滾,不時加上一些生活化的有趣題材,使得首首創作都令人耳目一新。2009 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入圍第十屆華語傳媒大獎「最佳女新人」獎,並參加朱學恆之千人宅聚,以《My Angel》及《一切都是為了愛(阿宅之歌)》成為現代阿宅們的好朋友。個人演唱及公益服務行動之餘,參與多場演唱會和聲及和聲編寫。近年國片電影中也可以聽見她的聲音,如艾青創作曲《My Angel》、《不想聽》及演唱作品「雨再大也要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