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4/04 (三)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The Yam project 要在 A House 和你共渡歡樂兒童節!

在4/4兒童節當天,我們將帶來成團近一年來YAM的招牌歌曲們,
還有為了兒童節準備的特別曲目,希望和你一起回到純真的童年時光。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帶著你的赤子之心和我們一起同樂!


About The YAM Project…

 2011年六月,史茵茵(Ying-ying)、余佳倫(A-len 阿涼)以及程明(Mountain)三個音樂好朋友組成了「The YAM Project (蕃薯計畫)」,展開一場充滿歡樂與創意的音樂冒險。在各自的音樂領域各有一片天的三人,在組團之後發現彼此之間,有著一種一加二大於三的神奇魔力。熱愛音樂、也想和聽眾一起同樂的三人,將一首又一首的中英文經典好歌和團員自己的創作,加上了爵士、藍調、搖滾等等的音樂驚喜,成團至今已在台北、台東、台中等地有多場演出,深受聽眾喜愛。

 

About 樂手 ...

史茵茵 / 傳藝類金曲獎最佳演唱獎提名女歌手

2009至今已發行三張迷你專輯,以誠摯歌聲感動許多喜愛音樂的朋友們。除了忙碌於自己的演唱行程之外,也是王力宏巡迴演唱會和聲班底之一。

+ 史茵茵 官方網站 / Facebook 


余佳倫(阿涼 A-len)/ 美國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音樂才子

依然學生味十足的阿涼是才華洋溢的音樂奇葩。鋼琴、吉他、口風琴、歌唱、作曲編曲樣樣來,充滿特色的無厘頭笑聲也是演出的重點特色。

+ web 
+ Facebook


程明 / 午後之樹爵士跨界樂團自然系吉他手

可以爵士、可以搖滾又十足藍調的型男吉他手程明,用各種吉他的表情為YAM的歌曲增添多樣的面貌,為了YAM也獻出他的和聲!

+ 午後之樹 web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