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12/04/08 (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你說2012是世界末日還是芥末日?不管面對無情海嘯還是外星人綁架,都要追著會唱歌的草莓倔強不屈?好!那就跟著台灣草莓六大品種-Semiscon、O-Kai、The Public Bath House、Moment Singers、Sirens、Voco Novo,一起來場瘋狂至極的末日大逃亡吧!城市或許坍毀、文明可能崩壞,音樂卻永不滅絕!反正末日即將降臨,在到達北京登陸草莓星球吃下大顆中國草莓,搭上諾亞方舟逃離地球之前,Vocal Asia 拎著大家先逃往 A House 大嗑台灣草莓,享受這末日來臨前的酸甜滋味吧!


Sirens 人聲樂團

Sirens-不只是神話裡魅惑水手的海妖,也是音樂海洋裡活蹦亂跳的頌揚者,更是A Cappella界一份餘韻十足的活力拼盤!

嗆辣有勁的Soprano - 小小、香甜爽口的Alto - 蜻蜓、溫和回甘的Tenor - 小捲、濃醞醉人的Bass - 一百、Q彈有勁的Vocal Percussionist - 小鐵

搭配上一份永不退燒的Passion500cc濃郁的音樂Soul兩到三盎司的Creativity些許新鮮的罐裝TrickAll-around的絕佳調味為您呈上 Total,就是我們,Sirens。搖滾、爵士、抒情、流行、亦或是輕柔的輕鬆小品,青春活力激盪出無限想像的創作能力,絕對猜不透下一個音符我們將會如何唱起。

得獎經歷

2011新加坡阿卡貝拉大賽金獎冠軍;2010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重唱大賽第二名、最佳舞台呈現、最佳人聲打擊、最佳中文演唱、漢光獎最佳演唱;2010韓國春川青年A Cappella大賽-冠軍、Best Vocal;2009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國內賽第三名、最佳主唱

  

 


公共澡堂人聲樂團

成立於2007年4月的公共澡堂人聲樂團,團員多為萬芳高中合唱團校友。有別於一般合唱團的無伴奏合唱表演,這一群年輕人用7支麥克風及流行的語法,唱出充滿美麗和聲的「現代阿卡貝拉」,不但曲風豐富,歌唱技巧精湛,現場魅力更是令人難忘。

屢次獲獎的公共澡堂人聲樂團,自創團以來在國內及海外各地都有亮眼的表現。國內,曾經榮獲2008台灣國際重唱大賽第一名及最佳中文演唱獎、最佳爵士演唱 獎、最佳主唱獎。2009年代表臺灣參加奧地利Graz「Vokal Total」國際現代阿卡貝拉大賽,流行組第一名及金牌獎。2010年,應上海音樂廳合上海音樂學院的邀請,赴上海參與製作「星期廣播音樂會」現場直播節 目,並在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廳舉辦整場音樂會。同年九月再次赴中國大陸福建省龍岩市參加「首屆海峽客家歌曲創作演唱大賽」勇奪「最佳演唱獎」、「最佳編曲 獎」、「十大金曲獎」等多項大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配草莓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