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4/15 (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經歷充滿了美麗哀愁、酸甜幸福的西洋情人節,
究竟是擇妳所愛,還是被愛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應該都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吧!

小七四月將放下公益天使的孩子臉孔,
發表跟我們一起開心、傷心過的情歌,
邀請您攜伴參加,我們一同來交換…我們都需要的愛情力量。
 

新作:When I Fall in Love,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在乎你…





七巧板人聲樂團 7-TANGRAM Vocal Band

曲風:經曲復古 (Retro A Cappella) 成立:Aug. 2009

「為愛發聲,傳遞溫暖,延續感動」是七巧板的宗旨。
我們是一群傻傻投入公益服務的歌手,為了「愛」立志唱遍全台灣各個角落,希望能傳遞溫暖,延續人聲最真誠的感動喔!

 


 


開場嘉賓:Just Vocal Band


曲風:流行爵士(Pop Jazz A Cappella) 成立:Oct. 2011

我們是一群熱愛唱歌表演的歌手,相信只有人聲,就能創造出純粹、美好的樂章,單純地動機,單純地喜愛,a cappella!We’re Just Vocal 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