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4/27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A-len的好”涼”爽三重奏 於 2009 年由 A-len (阿涼or余佳倫)(Keys&Vocal) 和 留美時期的好友 鄭凱帆(Bass) 與 林偉中 (Drums) 所組成。 成立後,一直到2011年才開始蠢蠢的欲動…

A-len 將生活周遭所發生的事情及感受寫成帶有Jazz風味的曲子。
這樣的爵士有點流行,有點搖滾,很生活,很自然,很涼爽。
憑著Rock的精神去創作,只要有 Passion,即使只有

一邊聲帶的破喉嚨也可以唱出某種靈魂的聲響。 

夏天時的微風是涼爽的,冬天時的太陽是涼爽的,
在不感冒的前提下涼涼的,在不後悔的前提下爽爽的,快點抓住春天的尾巴跟我們一起涼涼爽爽的吧!
 

P.S. A-len(阿涼)預計將在今年年中發行專輯,大家快點一起幫他集氣催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