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2/06/29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經歷了和家人爭吵、自我質疑、朋友異樣眼光,
沉澱數月反覆思慮後,還是決定要做一件很難的事情-做自己。
太多的人告訴你太多的「你要怎麼做」容易使人迷失,
此時此刻你必須相信自己的直覺,儘管任性儘管叛逆。
若你跨越這一步,就必須用盡全力勇往直前,路一定崎嶇顛簸,
但別忘了前方是你前所未見的風景,相信自己!走吧!衝吧!飛吧!謝震廷會帶來沉澱後的一些心情寫照,想請 你/妳 一同感受破繭而出的過程!

請 你/妳 跟我一起跨越這一步。


 

 

十八歲,是懵懂與好奇的年紀,常常思緒打結、胡思亂想,卻總能在音樂裡得到答案與釋放。

就算顏色有點迷惘,卻是屬於青春的色彩。
戴上眼鏡,把前方看得更清楚;拿起吉他,彈奏十八歲的蛻變。

曾是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十強裡最年輕一員(第八強 當時年僅13歲,現年18歲)。

2007年發行過「星光同學會」跟「昨天今天明天」兩張唱片合輯,
並拍攝兩支MV,分別為「因為我相信」、「總在我身旁」,並參與星光幫無數演出。

更於2007年12月31號受邀表演於台南市與嘉義市的跨年晚會。

17歲(2011年)時與超偶選手「吳汶芳」組成「Double 2」樂團。並也拍攝兩支MV,分別為「零距離」,「安全感」。


+ 謝震廷 臉書  /  StreetVoice / 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ouse 2012.06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