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6/09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熱情的美洲音樂應該是甚麼風貌呢?
是蓋希文融合了古典的爵士?
還是 Piazzolla 皮亞佐拉参合了古典的Tango?

這個初夏,新藝術,要用熱情的美洲音樂風,帶你一起享受這有音樂陪伴的美麗夜晚...

將演出多首精彩曲目,包括 皮耶左拉/布宜諾斯艾利斯”四季”: “春”、”秋”、”冬、Piazzolla/ The Four Seasons of Buenos Aires Pennies from Heaven、 Albeniz/Tango、Mexican serenade:Estrellita (小星星)、Por Una Cabeza (女人香)、Gershwin/"Bess,You is My Woman Now" from Porgy and Bess、Mocosita、Foster(佛斯特) / Jeanie with the Light Brown Hair ... 古典音樂這樣的演出,沒有距離的,只為了給大家更多感動…..

 

 

新藝術三重奏成立於 2007著以樂會友及服務的理念,更致力於各室內樂團演出。因應社會文化的特性,集聚古典與現代的多變曲風,融合著內斂與活潑。新藝術三重奏努力不懈推動音樂的普及性,不斷的求新求變、製譜編曲為求完美的音樂演出。三位才情兼俱、不斷耕耘的愛樂人,溫古知新、中外曲風皆融;努力的在散播音樂無距離的幸褔種子。


演出經歷

2008年於六福皇宮天堂之床發表記者會上全程音樂演出;國賓飯店、晶華酒店、豪景飯店等等婚禮演出;台北當代藝術館典藏咖啡演出;更於2008年9月起於迴廊咖啡劇場固定演出,引起廣大迴響。2009受邀於北京清華大學EMBA訪台晚宴演出;台北縣三芝鄉<雙連安養中心>公益演出;2009年6月~11月台北縣三峽藝術節多場音樂演出;2009年7月鶯歌陶瓷博物館兩岸陶藝大展開幕唯一演出團體且全程音樂演出;9月受邀至和信治癌中心醫院演出,10月宜蘭茶藝暨文化推廣活動於宜蘭運動公園演出;11月受邀於法國號教會演出熱烈迴響並常態受邀演出至今;12月再度受和信治癌中心醫院邀演聖誕節音樂表演;2010年2月受邀為歷史博物館舉辦梵谷畫展活動演出;2010年2月底再次受邀為梵谷畫展貴賓之夜演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ouse 2012.06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