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2/07/20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Sprouts,球芽甘籃,布魯塞爾的一種名產。
Sprouts,發芽、快速成長的意思。

目前居住在布魯塞爾的爵士歌手蔡雯慧,這一次將與夥伴們演出來自以色列的Bass手 Avishai Cohen、來自葡萄牙的鋼琴手Mario Laginha、來自比利時的歌手David Linx、來自美國的鋼琴手Aaron Parks等人以及自己的作品,不管產地來自何處,這一次蔡雯慧說要表現出音樂裡面的人文素養!




 


 







爵士歌手蔡雯慧,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畢業,主修聲樂,畢業後開始從事爵士樂演唱的工作,三年前蔡雯慧為了尋找爵士演唱更多的可能性,所以她毅然決然辭掉固定的演唱與教學工作前往比利時跟隨歐洲知名爵士歌手DavidLinx潛心學習。在比利時不僅與不同的樂手合作,創造新的聲響,並經常受台灣代表處邀請於大小外交場合中表演,觀眾來自世界各地,有不丹外交大使、歐盟副總理、英國議會主席等人…三年來的所學、所看、所經驗造就了她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

Martijn Vanbuel,畢業於比利時魯汶音樂院並獲得爵士低音提琴、鋼琴碩士與音樂教育碩士學位,隨後又進入巴黎高等音樂學院(CNSM de Paris)繼續研修。具十年以上的表演經驗。在巴黎高等音樂學院就讀期間,Martijn展現出對創作與編曲的高度興趣,並進行一系列作品、編曲的錄製工作,期間也為其他流行音樂、電影配樂創作音樂。Martijn目前活躍於台灣各大音樂活動當中,現為Orbit Folks世界軌跡樂團團長,所錄製專輯《失落的環節》於2011年獲第二十三屆傳統暨藝術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與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林偉中,2006年前往美國Berkelee College of Music進修爵士鼓與打擊樂器。返台之後的林偉中活躍於台灣的爵士音樂各大活動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