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One 84

 時間 │ 2012/07/22 (日)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夢想用聲音表現,唱出世界第一!

VOX玩聲樂團」是由一群大男孩組成的純人聲演唱團體,他們喜歡在人聲裡分享的單純感動;更是台灣第一支以阿卡貝拉為職業演出的團體。而把阿卡貝拉音樂的純粹與幸福感帶給大眾,是「VOX玩聲樂團」2012年的目標。

有別於一般合唱團的無伴奏演唱,這一群年輕人以流行的語法,從古典跨界到流行,唱出令人驚艷的「現代阿卡貝拉」,不但曲風豐富多元、歌唱技巧精湛、現場魅力更是令人無法抵擋!

 



 

VOX玩聲樂團」的團員,皆具備豐富的演唱經驗,多數團員曾參加Graz世界阿卡貝拉大賽流行組獲得冠軍。除了每一位都是能征服舞台的主唱型歌手、更可貴的是能夠在和聲裡創造和諧的美感。2012年成團的 VOX玩聲樂團相繼受到國內外重要音樂活動的邀約:北京草莓音樂節-A Cappella舞台演出、上海大寧音樂院專場售票演出、國家音樂廳純粹人聲音樂會、高雄春天藝術節、宜蘭綠色博覽會主舞台演出、受音樂人李建復老師邀約為音樂會嘉賓、多場校園巡迴經驗。2012910月將代表台灣僑委會赴美加地區進行17場海僑巡迴演唱。是目前台灣最活躍、也是最受矚目的A Cappella 團隊之一。

VOX玩聲樂團」受到重量級音樂製作人─李壽全老師─的青睞,已經著手籌備第一張阿卡貝拉專輯,更積極增加演唱會的元素,為臺灣流行樂壇注入新血!

鍾宜勳女中音曾任第五屆合唱團男高音聲部長,並多次在國家音樂廳與各場合擔任獨唱,高中畢業後即加入國內半職業福爾摩沙合唱團,2012年加入玩聲樂團擔任假聲男高音與主唱。

 

巫順智女高音大學時創立C大調合唱團並擔任團長、學生指揮及聲樂訓練,曾獲金嗓獎優等及台灣區中部大專音樂比賽第一名。95100年參加台北市內合唱團擔任男高音並參加義大利阿雷左世界合唱大賽、2012年加入玩聲樂團擔任女高音並嘗試全新的音樂表現。

 

洪大為男高音四歲始學鋼琴,師事廖慧英老師,七歲學小提琴,師事吳凡老師、陳永明老師。曾任中正國中弦樂團副首席(第二小提琴)、萬芳高中合唱團第三屆男高音聲部長、愛樂青年團團員並與日本指揮大古岩二於國家音樂廳合作演出、國立實驗合唱團團員並與聲樂家朱苔麗老師於國家音樂廳演出歌劇「諾瑪」、音契合唱團團員及台北愛樂青年團團員。

 

謝祈中男高音曾任萬芳高中合唱團第四屆的副團長及學生指揮。高中時期曾多次參加在國家音樂廳的大型演出也曾負責男高音獨唱的部份。大學時參加福爾摩沙合唱團,累積了豐富的演出經驗。分別於2008國際重唱藝術節、2011年的現代阿卡貝拉大賽中獲得「最佳主唱」的殊榮。

 

黃宏洲男低音高中曾加入「福爾摩沙青年合唱團」,並參與「20082011年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營隊」,更於20099月加入由蘇慶俊老師帶領的「福爾摩沙合唱團」至20123,隨合唱團參與許多演出,歷經外國客席指揮有 Anton Armstrong、田中信昭、松下耕、Steven Leek。現任玩聲樂團男低音。

 

陳建華人聲打擊

human beat-box有深入研究,擅於運用效果器將各式電子音源的聲音做連結,多次與線上藝人及音樂人合作演出、並曾任台灣各大型beatbox比賽評審、專長運用效果器做即興live music,twbeatbox.com網站創辨人共同推廣嘴上音樂及結夥合作,現任玩聲樂團之人聲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