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Robynn & Kendy (2CD+DVD) │ $450元 (台灣獨賣!)
 

Robynn愛與音樂為伴,鋼琴與結他總是不離手。記得第一支結他便是同樣愛唱歌及彈結他的爸爸送給她的。家人的支持與栽培下,Robynn能自由地遊歷音樂世界。美國讀書時參與合唱團更讓她愛上Acapella,並學習為人聲和唱編曲,發展潛能。此後Roybnn亦有夾band,與朋友jam歌、作曲,不斷嘗試各種音樂元素,亦令性格怕羞的她以音樂勇敢表達自己。

大學時已熱衷參與大小表演的Robynn回港後亦無間斷四於Backstage、Fringe club表演,但最令人認識她的,一定是其瀏覽量高企的Youtube頻道。愛自彈自唱的Robynn經常有新作上載上網,更於其youtube channel儲下龐大歌迷,令人期待Robynn真正踏足舞台的表演。

喜歡音樂的Kendy自小已受父母薰陶常常接触懷舊英文歌,為Kendy打開音樂的大門。15、6歲時,在英國居住的Kendy開始發掘不同的歌曲類型,電台播放的、地下音樂、流行的、偏門的她都愛涉獵,亦讓她培養出對音樂的熱誠。拾起結他學作曲,又或參加創作比賽,這位女生就這樣一步一步汲取音樂養份。今天的她,已為成為著名的唱片公司作曲人,作品如〈呼吸需要〉(電影《志明與春嬌》宣傳曲)更是為人熟悉。

外國回流的Kendy返港後一直為作曲人唱demo,也有夾band的時間。其後發展至來往大小商場演出,又或在各類慶典上唱歌。除了在英国时经常在lounge表演外、她印象最深就是加入了Youth Music Theatre团队到爱丁堡参与音乐剧演出。膽子不少的她更試過在英國的地下鐵四出遊離表演,把內心世界聲演出來,是獨立的女生,也是音樂新世代的冒險份子。


+ ROBYNN & KENDY 歌迷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