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2/08/16 (四)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有微機體四重奏(Micro-Cosmos Quartet)概念來自自然界的生物合體,身為大自然的有機份子,概念上也充滿活力與生命力。以咆哮爵士(Bebop Jazz)為概念,由比利時低音大提琴吳馬丁(Martijn Vanbuel)與法國揉音號Olivier Baron帶來一系列的創作。

爵士突乎其然節奏與聲響總是令樂迷著迷,不按常規的弦律與異想天開的音樂情境,更能開創全新的聲音,結合自然萬物的聲響,例如昆蟲的腳步聲、翅膀震鳴、甚至外太空的飛來一筆,也都融入在有微機體樂團(Micro-Cosmos)的創作中。

結合國內外的爵士音樂好手,畢業於比利時布魯塞爾音樂學院,擁有扎實爵士音樂背景的薩克斯風謝明諺(Terry Hiesh)與來自美國的打擊好手白克迪(Cody Byassee)再次挑戰獨樹一格的咆哮爵士,耳目一新的創作與即興對話,帶領我們一起進入爵士樂的靈魂,用一雙全新的耳朵,感受搖擺與即興的音樂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