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09/28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飲品低消享受入場 

2012盛夏,爵諾參加了《Vokal. Tota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Competition》獲得了「爵士組金牌獎第二名」、「流行組金牌獎第三名」、「最佳編曲獎」(第一個頒給亞洲國家的獎項),更受邀於擔任《The Real Festival》開幕音樂會的演出嘉賓~!這趟歐洲之行,爵諾更於歐洲各地取經,包含丹麥的Complete Vocal Technique、以及瑞典的The Real Group 大師班等等爵諾在此邀請所有熱愛阿卡貝拉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徜徉奧地利、德國、丹麥、瑞典等地,分享我們的阿卡貝拉大小事~!

 

號外!號外!!

Voco Novo 爵諾人聲樂團 奪得世界大賽「Vokal. Tota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Competition」《爵士組金牌第二名》、《流行組金牌第三名》雙料金牌,以及亞洲第一個《最佳編曲獎》!

2009 年,五位不同音樂背景的年輕人組成了 Voco Novo 爵諾人聲樂團。除了演唱流行與當代的人聲爵士音樂外,亦擅長展現人聲最自然音色及線條的世界歌曲,從土地文化裡擷取聲響與能量,讓聽眾「看」得到音樂、「聽」得到畫面。演唱與眾不同的創作曲,更是 Voco Novo 的一大特色。

Voco Novo 意思是「新的聲音」,希望每一次演出,都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動。2010年參與【台灣現代阿卡貝拉大賽】獲得《漢光最佳演唱獎》、《漢光最佳編曲獎》,並赴【韓國首爾 Seoul International A Cappella Festival 國際賽】,榮獲《最佳主唱獎》肯定、2011年更獲得【台灣現代阿卡貝拉大賽】金牌獎。Voco Novo 不僅在台灣各地演出,更經常受邀參與國際性表演,受邀擔任2012瑞典《The Real Festival》開幕音樂會的嘉賓、第 5 屆香港當代阿卡貝拉協會音樂會、浙江溫州大劇院、上海大寧劇院、TEDxTaipei ChangeTEDx Shanghai、《北京草莓音樂節》等,演唱深獲好評。

Voco Novo 積極拓展演唱版圖之餘,也快速建立起爵諾式的獨特表演風格,2011年在紅樓演出【阿卡貝拉劇場音樂會大地之歌】,獨立製作融合不同的藝術型態讓人聲音樂表演更豐富,也開創臺灣阿卡貝拉未來更多元的表現方式。


+ Voco Novo BlogFacebook

Vokal To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