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
2012/10/12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沉寂一年多,今年兩位博士候選人終於拿到傳說中的博士學位,成為名符其實的Dr.II!!! 大家來玩來玩來玩!!!!!!  特別邀請我們的好朋友Lacca前來助陣~~表演精彩可期!!!

特別來賓 Crispy

 

 

 

 

 

 

關於Dr. II

因應某次校園演出,兩個老大不小的博士班學生仗著自己還有學生的頭銜,跟著活力四射的大學生們一起搞了個小團體,並順應著凡湊成堆則必要有團名的原則,取了一個符合兩人身分的團名──Dr.II。兩個博士班學生,在這個團體內過著屬於博士班學生外的第二種生活──創作與歌唱。默默地成團三年多,大抵是個漫不經心的團體,但卻又好像有那麼一點樣子,比方說,拿過2010年政大金旋獎創作組第二名及最佳人氣獎,之類的,默默地也不小心接了大大小小的表演,如富邦金控尾牙或者是總統府內的慈善公益演出等等。


經歷

2011綠島小夜曲” Live house演出
2010政大金旋獎創作組第二名及最佳人氣獎。
2008, 2009, 2010年 國立台灣大學校慶及藝術季演出。
曾於總統府內做過慈善公益演出。

不定期出現在各種需要小小小表演的場合



團員:

陳頤欣.aka.Baz (Vocal, 口風琴, 亂入沙沙手)

國立台灣大學工程學博士

經歷: 多次小型歌唱比賽冠軍,比方說,張惠妹歌唱大賽,辛曉琪歌唱大賽,永和市民歌唱大賽,之類的;曾參加大型電視比賽超級偶像,但不幸因不會跳舞落敗。立志一定要找到可以只唱歌不跳舞的地方好好唱歌表演。但私底下其實有偷偷在學佛朗明哥。


郭家銘KGM
.aka. 大頭 (Guitar & Composer)

國立台灣大學化學博士

經歷
詞曲創作人,作品海上的月亮受中國暢銷女歌手李宇春青睞,成為2012新專輯的主打歌。
2010年政大金旋獎創作組第二名及最佳人氣獎。
台大詞曲創作社社長

成大百年榕樹歌曲創作比賽 第三名
街頭藝人團體小陽台成員

 

 


 


 


關於
Lacca

Lacca──髮膠的義大利文,是主唱壩子和賈彬演唱婚禮場時臨時想到的隨性團名。雖然Lacca不抹髮膠,也不抱著明星夢,但他們想一直唱下去。為了能持續演唱,並讓表演更多元,Lacca延攬樂手凡竺,在台北的咖啡廳帶來許多清新而真誠的演出。


Baz (vocal, pianica)
賈彬  (Vocal, Guitar)

喜歡唱歌,
學吉他是為了遮掩在台上手腳不協調的醜態。

常參加歌唱比賽,
最佳戰績是10月剛得到的天秤座歌唱賽亞軍。
患有表演癮,立志成為舞台上的有梗人!

Fanju (凡竺) (Guitar)

台中女中民謠吉他社教學
台大民謠吉他社教學

台大民謠吉他社暑期課程教師
台大普八演唱吉他手
台大民謠之夜演出吉他手
東吳蘇州金弦獎評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ouse 2012.06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