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Micappella (1) 時間 │ 2012/10/19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50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Sing-off China前三強、國際獎項無數的超級職業音樂爆炸。

MICappella是一個真正的「人聲樂團」,新加坡現代阿卡貝拉全新的里程碑。在台上的演出充滿能量外,歌唱技巧精湛,現場魅力更是令人難忘。由六位個性不同的人組成的MICappella,從主流的搖滾與流行音樂到R&B, Club, Dance等不同風格都能完美呈現。這個獨特又充滿能量的聲音,讓MICappella以成為主流音樂圈子中「沒有樂器的搖滾樂團」為目標。

這樣的新人聲音樂,將帶來前所未聞的聽覺震撼。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