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22613 時間 │ 2012/10/27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三支絃樂器(大提琴、中提琴、小提琴各一支)與搖滾節奏組的對話

可以甜美浪漫,也可以強烈酷帥,
偶爾沈思fragile,也許前衞Killer tune

歡迎來聽我們的音樂特調雞尾酒~ 

 

 

 

 


小提琴/ 王詩涵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Jazz Violin Performance主修畢業。於2011年8月回到台灣, 跨足古典, Jazz, Latin, 流行…等各類曲風, 並不定期的與許多樂手合作表演。擔任2011~2013 蕭敬騰世 界巡迴演唱會小提琴手、New England Spirit 小提琴手、絲竹空爵士樂團小提琴手。 


中提琴/ 甘威鵬 

小時候因為家中開音樂教室,所以學習音樂(初期當然是被逼迫的...哈!), 但現在音樂已經成為生命的一部分,難分難捨。雖然在學習音樂的途中曾因父親重病暫停兩 年,但之後反而因此更喜愛音樂,並自學許多樂器,如:各種提琴、吉他、打擊等,喜歡嘗試 多種演出方式跨越古典流行讓每次表演更精彩。

 

大提琴/顏瑋廷
輔仁大學音樂碩士,現為台灣國樂團及台北市立國樂團兼任團員,並為廣藝愛樂管弦樂團、小巨人絲竹樂團,以及台北市立國樂團附設學院團之團員。 


鋼琴/ 王尹倩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
、副修作曲。活著的意義就是不斷地演奏與不停地創作,並留意觀察著跨越聲音領域結合不同藝術所有新的可能性與火花。河岸留言、女巫店、台大爵士音樂演出經驗豐富,2010年參與政治大學《麥田花》音樂劇的音樂製作與擔任現場演奏樂團KB Player。2012年製作統籌並參與演出<出境>音樂劇場,頗獲好評,同年9/16也在台南涴莎上演。2012參與廣藝<心弦意動>室內樂委託創作比賽,徵選上榜

 

電吉他/ 潘逸明
參與黃小琥 台酒玉尊威士忌 廣告拍攝之樂手live演出
擔任炎亞綸 一觸即發 慶功演唱會 演出樂手
偶像劇協奏曲(李威&彭于晏)客串演出樂團之GT&VOCAL!
合作歌手:炎亞綸、Olivia Ong、超級偶像朱俐靜、劉行格、艾怡良、吳海文。

 

Bass/ 林珈如
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和音樂相遇,卻在因緣際會之下因為朋 友的關係而喜歡上Bass,之後便開始組團表演。希望能有機會嘗試更多沒有嘗試過的表演 方式和曲風。曾是獨立樂團 柳葉魚樂團 的bass手,發行過一張EP<untitled> 及一張專輯 <hereweare>。

 

鼓手/Andrew
在2008年就讀於Drummer’s collective@ NYC. 之後又前往Boston, 在2012年從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畢業。 精通jazz,rock,pop,R&B各種風格。 曾和東岸的許多名師學藝, 包括 Terry Lyne Carrington, Ian Froman, Bertram Lehmann, Peter Retzlaff, Jason Gianni, Pat Petrillo, Kim Plainfield, Vince Cherico, Marko Djorjevic, Fred Klatz, Neal Smith, Bob Gullotti, Jon Hazilla, Mark Walker , Hal Crook, George Garzone 等等。 在各個大小的場地表 演過, 如Lilypad, Berklee Performance center, BU, Wonder bar, Singapore esplanade, Singapore istana, Sappho de base, TAV café 等等。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