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minibeat gig
 時間 │ 
2012/11/17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我到A House 看過兩次表演,第一次是在朱朱的介紹下,去看了小宇宙樂團的演出,在我出社會後,已經鮮少與音樂表演有所接觸,不管是自身參與或觀賞表演,那次表演的樂手看起來都是新手,但我卻從他們身上看到他們想要表演的慾望,那個我曾經也有的慾望,尤其是當吉他手說到:「你曾經有夢想嗎? 有為夢想堅持過嗎?」,我才發現我迷失在工作中忘記了曾經有過的夢想,我喜歡表演,我喜歡帶給別人快樂,我想要讓大家聽到不一樣的聲音,我想要讓大家聽到我活著這20幾年聽到最好聽的vocal sound.

兩次表演看完,A House是一個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地方,裡面的人親切的服務態度,還有店長溫柔的聲音,A house的那面牆也讓我非常喜愛,讓我非常想以A house為我們重新出發的第一站。

 

 

Vocal: Mindy、朱朱
Guitar and background vocal: 東尼虎
Special guest: 梁德宇
Poster designer: R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