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coca koala 時間 │ 2012/11/23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35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獻給親愛的隱性宅。
把美好的記憶藏在懷裡,像個大人般活下去的我們。

那個時代,說到動漫裡的虛擬偶像歌手當然是林明美。她的聲音不是虛擬的。
我們盯著櫻木花道在少年快報裡打幾分鐘的球,卻要焦急等上大半個月。
看鋼彈不只是為了帥氣機器人,還有寫實的謀略軍事色彩,與富野的人道關懷。
為什麼亂馬那麼不坦率,現實世界有像珊璞那樣的癡情女孩嗎?

 初音未來的演唱會,觀眾們對著絢麗的3D投影和人工的歌聲歡呼尖叫。
(我們也在金曲獎典禮上用這個方式看到鳳飛飛)
但初音還未來的那個時代,一切似乎簡單一點。
海底兩萬里或Z鋼彈,奇天烈大百科或城市獵人,聖鬥士星矢或七龍珠。
一把吉他,一架鋼琴,一面鼓,一點真誠的歌聲。

今年初冬,我們在一起,擁抱著回憶,細數那些動漫作品教會我們的事。
不插電,也很溫暖。

10餘首經典動漫主題歌+私藏創作/老歌/流行/音樂劇

 

主唱/瘦瘦(曾威豪) 鋼琴/白斐嵐 吉他/李昭儒 男中音/尹仲敏

Coca-Koala是一個集合劇場人與街頭藝人的跨領域樂團,主唱「瘦瘦」曾威豪為超偶出身的美聲唱將,充分發揮音樂無疆界,選歌沒節操的精神,從流行歌,音樂劇,動漫歌,創作曲,台語老歌,通通一網打盡,只想和大家分享音樂當中的愉悅和美好,加上活潑逗趣的即興閒聊(歌迷們稱之為「幾乎和演唱一樣精采的垃圾話」),Coca-Koala總能在笑聲中為人們注入滿滿的能量,帶來一次次充滿愛+勇氣+夢想的超歡樂演唱會。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