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福微會

 時間 │ 2012/11/25 (日) 16:30-18:30 _ 16:000開放入場
• 票價 │ NT40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福微会(Tamdeed東方樂隊)由數位橫跨不同音樂領域(古典音樂、國樂、爵士、世界音樂、阿拉伯音樂...等)的台灣音樂家組成。曲目涵蓋了古典、現代等多樣貌的中東音樂,成軍半年多來,將邁向第七場live house音樂會,帶來更多古典阿拉伯音樂與現代作品。而在參與了2012年十月宜蘭傳藝中心的亞太傳統藝術節駐園演出的福微会,會焠煉成怎麼樣的音樂團隊呢??來與我們一起籠罩在微分音樂宇宙裡吧!!!!

阿拉伯音樂可說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音樂之一,匯整了中東世界許多地區性的音樂風格而成,其悠久的歷史可追溯至西元之前,他經由絲路從伊拉克巴格達一路傳遞到古老的中國大陸,深深影響著中國傳統音樂。阿拉伯語團名的”Tamdeed”,意指「延伸」,象徵著仿佛還流動著古代旋律的古絲路延長線,經由絲路穿越中亞一路延伸至台灣。

中文團名福微會(福爾摩沙微分音樂促進會的簡稱),是一個樂團,非為正式的社團組織。許多古老的音樂系統有「微分音」(12平均律之外的音)的表現,它有一種不同於現代音樂的韻味。一如其名”福微會”樂團旨在透過演奏傳統世界音樂推廣介紹這種台灣主流音樂市場上少見的音樂美感。

近期演出經歷:
摩娑caress 公演
2012 亞太傳統藝術節駐園演出

+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house 2012.05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