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ile 螢幕快照 2012-10-25 上午11.33.35ETOILE星星室內樂團 Ensemble d'Etoile │ $350元 

Étoile星星室內樂團出專輯了!這是一張由團員們獨力完成,並以法文團名Ensemble d'Etoile為名的首張同名專輯。不但寫曲編曲都是團員們的創作結晶,就連錄音混音都是團員們歷經無數對聲音的找尋與嘗試而完成。如同Étoile的音樂一般,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這張專輯的誕生同時也是Étoile讓夢想成為現實的象徵。封面封底是攝影師Hao LI的攝影作品,加上設計師Mareen的巧妙設計,讓古典與現代無縫地結合,外框如一扇窗的封面設計,也暗示著Étoile即將開啟這片窗戶,讓音樂散播到更多的角落。


Étoile是法文星星的意思。


在巴黎的地圖上,以凱旋門為中心輻射狀擴散出去的路,法國人也管他叫Étoile。而Étoile星星室內樂團,也希望以我們為中心,將音樂擴散出去,傳遞給每一個人。

Étoile的創始成員,都是曾在法國巴黎一起求學而相識的好朋友。我們將許多法國的香頌音樂帶回來,倚著深厚的古典音樂基礎,不斷地嘗試突破音樂的框架,讓音樂以更多可能來呈現。包含前所未有的樂器搭配、創作題材、結合故事以及戲劇……等。使音樂不再只是存在於高高的舞台上,難以親近。

成團以來,已陸續在各界贏得不少掌聲與好評,這些掌聲支持著Étoile更往前進的動力,也萌生了發行專輯的念頭。特別的是,就像我們音樂的創作一樣,所有的錄音過程都是由團員們自己來完成的,雖然花了更多的時間與成本,但我們也更能夠完整的表達我們想傳達的音樂。希望這執著的熱情,能夠像星星一樣照耀到不同的角落。

 

+ ETOILE星星室內樂團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