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11-19 下午12.33.50
 時間 │
2012/12/07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0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古典音樂太嚴肅嗎? 十二月的夜晚,將為大家帶來耳熟能詳的電影組曲及充滿濃濃懷舊風情的台灣名曲,把屬於冬季的孤單和寂寞趕走;並精選貝多芬以自己作品第二十號改編的作品第三十八號第一樂章,及俄國作曲家尤昂的小品,為落寞的冬天帶來活力與溫暖。

 

鋼琴三重奏》由三位青年音樂家邱詩平、李宜珮、王允芃於2012年成軍。之立意為:Passion + Persistence = Possibility(熱情+堅持=可能)。我們期許將許多作曲家為之傾心的單簧管、大提琴與鋼琴組合及其音樂作品,介紹給喜愛室內樂音樂的聽眾,讓聽眾感受三種樂器的和諧共舞,也藉此傳達三位團員的友情及對音樂的熱情與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