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11-19 下午2.28.57螢幕快照 2012-11-19 下午2.29.02 時間 │2012/12/22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遊蕩在花草間浪漫派的癒療系吉他手-舒喆

用音樂詮釋書本名著的吉他文人-國棠
將用琴弦帶你重新打開埋葬心靈的異想世界

 

舒喆的音樂就像一本一本的故事書。沒有歌詞,卻充滿了電影般的畫面,很容易掉入他的漩渦 裡。他以演奏的方式呈現音符、傳達畫面,音樂迷人的地方就在這裡,不同於文字…。同一首音樂,讓每個人腦海中出現的畫面都不盡相同,有浪漫、有開心、有俏 皮、甚至有哀傷。同樣的曲子因不同的演奏者而給人不同的感覺,這就是他製造的化學作用。 首張專輯《花.原.葉》博客來熱賣中! 

+ 舒喆 Facebook

 

 

國棠一直有著與生俱來的淡定樣,好像對什麼事都雲淡風輕~但在他的指彈間,卻掩蓋不住一股光明正向的能量與熱情。聽國棠的音樂很有趣,你會因為聽了他的音樂而想待會就去誠品買書,來滿足在他的音樂中未完待續的想像。

+ 國棠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