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方恩沁b 時間 │2013/01/04 (五)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方恩沁 「Little Victories」 EP發表演唱會
剛結束世界末日的 2012 年,你又被現實世界捆綁了嗎?
歡迎來到 Eunice 的音樂世界,享受這段有點奇幻、浪漫、又有點真實的旅程。
這次不插電的演出將和哈姆及賈彬合作,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流行音樂。

 

「你很能唱,寫的歌很好聽」─黃韻玲


2013注目新女聲 方恩沁Eunice Png

曾在美國發行個人EP,實力堅強的新加坡創作女歌手方恩沁Eunice Png在第二屆華人星光大道以獨創曲讓聞名樂界的黃韻玲老師欽點評論「你很能唱,寫的歌很好聽」,驚艷在座評審。同時,Eunice的音樂在國內最大的創作音樂交流平台「StreetVoice街聲」獲得破萬網友的點閱,抱回《李吉他2012校園創作大獎》總冠軍殊榮,現在,Eunice將以全新個人創作EP《My Little Victories》,讓你在大飽耳福的同時,成為2013年注目度最高的新女聲!



風格百變,難以定義

雖然出身美國正統音樂學院訓練,Eunice卻笑稱自己「一點也不學院派」。她的音樂風格變幻莫測,在古典與現代樂種之間輕盈悠遊。Eunice常和吉他手哈姆及賈彬做不插電演出,Full band表演和自彈自唱也難不倒她。音樂作品風格包括Pop、R&B、Bossa、都市民謠及Jazz fusion和流行搖滾, 足見她多方嘗試的企圖與玩心。



在狂想與現實間,用音符說故事

「創作的時候,我總是會像著魔一樣,先沉浸在自我的狂想中一段時間後才能回到現實世界來。」 預定於2013年1月4日發行的第二張EP《Little Victories》中,遷居台灣的Eunice將以她敏感的心靈與慧黠的雙眼觀察感受台北生活的種種,帶領早已慣於的這座城市的聽眾一起在台北展開一場超乎想像的聽覺冒險。聽過Eunice的音樂,你會發現,她簡直就像《一千零一夜》中的說書人,透過音樂訴說一個個時而奇幻詭譎、時而浪漫詼諧的天方夜譚。現在,你準備好跟著Eunice進入他用音符和文字所構築的魔幻世界了嗎?

 

+ Facebook
+ website
+ Street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