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迷香柏a 時間 │2013/01/19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跨界室內樂 ─ 迷香柏樂團,由長笛、大提琴、小提琴組成,為了要讓演奏音樂更貼近人心,所以把各色經典拿來改作,舉凡夜來香、Libertango、河邊春夢、康城賽馬…無一不拘,其中融和了鄉村、探戈、輕爵士…等各樣樂風,讓經典有了全新的生命。多元風格讓人們飽了個耳福,並且也大大擁抱「室內樂」所帶來豐盈、溫暖的質地。

長笛手Asha、小提琴手Lucy、大提琴手Amanda為了愛與尊重出走演奏,手持貴婦樂器,繞著臺灣趴趴走,只為了釋放對這個土地、世代的想法與情感,期待能夠透過音樂恢復人們起初對藝術的愛與熱情。 迷香柏樂團演出經驗遍及全省誠品書局、河岸留言、各色藝文平台、藝文咖啡館…等。有時,在舒服的周末夜,我們會站在台北街頭分享音樂。音樂風格以古典溫暖為基調、加上靈活多變的現代樂風,傳達出屬於這個世代的音樂語言。 2012年9月發行首張專輯---“迷香柏“同名專輯。這是一張集結畫作、設計、好音樂於一的有聲平台,希望透過音樂結合視覺的創作,讓大家更多愛上這個充滿才情的寶島。

 

+ blog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