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歐開a• 時間 │2013/01/03(四)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0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八年了。

歐開從重唱大賽唱到國際舞台,從羞赧轉變為自信而亮麗的歌手,這些年來,他們唱遍世界各地,因為接不到宇宙的案子,於是在末日之前,搭配地球最尖端的放射科技,錄製了一張讓火星人都為之瘋狂的偉大專輯。

這一天,他們將演唱全新的歐開音樂,並邀請阿卡好朋友Sirens作為聯演大嘉賓,將整個阿卡市場拉到冥王星,讓音樂的熱力燃燒整個地球,引爆行星的軌道,將風化的記憶再次喚醒!

「他們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十足渲染力與震撼力的演出,征服了全場聽眾......」-中國樂評。

歐開合唱團在2004年成團之際,便連續拿下國內外共十七座音樂大獎,這八年間累積了超過五百場的精湛演出,足跡遍佈歐洲、美加、中國、星馬、韓國等地,在各個國際藝術節上均獲得相當崇高的評價。還多次受邀與世界最頂級 A Cappella 的天團 The Swingle Singers, The Real Group, The Idea of North.....於國家音樂廳、體育館同台表演。從小出身於教會世家的他們,用歌聲與鋼琴讚頌上帝是他們的生活,國外頂尖A Cappella團的完美和聲,是他們音樂血液中的養分。沒演出的平日,他們教鋼琴、賣甜柿、採靈芝、砍竹子,用他們的雙手,以及在生活中不時竄出的和聲,與這片土地溫柔的共生.......

+ O-Kai Website
+ O-Kai Facebook
+ 角頭音樂 Website
+ 角頭音樂 Facebook

 

 

 


 

《Sirens人聲樂團》擅長節奏明快的流行曲風,以亮麗和聲搭配活潑動感的演出,載歌載舞熱力四射,成團三年接連包辦國內外多項重唱大賽獎項。2012年7月前往中國參加阿卡貝拉選秀節目〈The Sing-off 清唱團〉進入前五強。 

+ Sirens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