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矇矇的 EP新加坡 插班生 ─ The Dazy Eyes《眼鏡矇矇的》EP │ $250元 

來自新加坡
插班生=陳迪雅+楊佳盈
一個動感,一個 "三八"。

在世界破曉的時候,在太陽下沉的時候,你會想要聽到她們的聲音。
因為聽她們的音樂會讓你聽到自己,而在認識她們的當兒,你會認識你自己

2007年參加新加坡新傳媒電視台舉辦的《絕對Superstar 2》以競爭者的姿態相遇。比賽結果,兩人各拿下了冠亞軍,然后持著一次比賽的經驗與追夢的勇氣,攜手踏上坎坷的音樂道路。 

從一開始就很用力。

2006年,佳盈辭去了OL身份,開始參與新傳媒電視劇演出,演唱多首連續劇主題曲與插曲,在2008年被本地導演陳子謙選中,演唱電影《12蓮花》主題曲《疼傻人》。也因《疼傻人》入圍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新人。

迪雅2008年大學畢業,睜著陽光般的雙眼看娛樂圈,看到了艱辛,但更看見了音樂無限的力量。比賽后,以《絕對Superstar 2》女冠軍的身份代言 SONY WALKMAN,同時與新傳媒電視台簽約,演唱無數首連續劇主題曲與插曲。在2009年被選代表新加坡參加台灣《超級星光大道PK賽》。

就這樣,一心一意。在家人的反對與支持背后,在朋友的耳語與叮嚀聲中,在歌迷的熱愛與遺忘之間,插班生成立了。

 

 

Track List:
1. 眼鏡矇矇的
2. 眼鏡找朋友(demo版)
3. It’s getting so hard (demo版)

 

隨CD附送插班生眼鏡布,幫你擦亮矇矇的眼鏡!


 
+ 插班生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