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7c2d56f56a
初心過生活 乙女曆 │ $480元   限量三份  Sold Out 

連日春雨 我在廚房聞蕉聽雨
盛夏豔陽 我在書房啖荔消暑
秋風漸起 我在庭院食柚賞月
冷凝冬意 我在屋內剝柑取暖

一月 一年初始孕育回柑 二月 枝上風鈴捎來南風
三月 春蕉甜糯掌心迎人 四月 庶民活力旺來寶島
五月 望景籽落一聲令夏 六月 緋紅纍纍吐香滿室
七月 炎夏金芒熟豔醉人 八月 熱帶果香縈繞滿室
九月 盈盈月光一年一會 十月 拂面風涼抬頭摘星
十一月 秋陽映入樹梢柿紅 十二月 紫果玉潤冬藏歲月

在林怡芬的作品裡,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放慢節奏,張開五感細細品味人與物的關係;從容優雅的與自己的靈魂對話,回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小模樣。試著簡居中享受閑樂,在貧乏中悠然望天,在清寂裡觸摸到禪意。藉著林怡芬的手繪島嶼水果年曆,讓心安靜下來,看見簡單的價值,提煉出甘甜的人生好滋味;實踐乙女的純真少女精神,重新感受傳統簡單質樸的生活美好。

林怡芬的手繪島嶼水果年曆裡,不僅標示12個月傳統節氣,更精選每月一日的乙女日。2013年,給自己一種生活練習,一月挑一日,一個簡單動作,一種初心日常,等身大的幸福藏身一筆一畫、一呼一吸、一行一為。

共12個月份的月曆 裝幀方式∕環保月曆膠裝,每頁斬撕線可撕下;打圓洞,可整幅壁掛。 初心過生活---林怡芬手繪乙女曆 自轉星球發行 實心美術設計(小福印刷) 尺寸:25*42cm

 

 




林怡芬

藝術創作者,生活職人。創作方式有繪畫、立體雕塑、圖文隨筆等。旅日生活多年,創作深受日本職人精神影響。以她女性溫柔纖細的感受,描繪日常生活微小細節裡單純的幸福與美好,提煉出最甘甜的人生滋味。在林怡芬的作品裡,傳達出每個人都可以放慢腳步,張開五感細細品味人與物的關係,從容優雅的與自己的靈魂對話。追求等身大的幸福,回歸自我原始沒有修飾,最等身純真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