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歐開a• 時間 │2013/02/01(五)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在宇宙巡迴演唱一圈之後,歐開回到這裡,A Cappella開始的地方。

最終場,歐開們駛著時光機,帶你回到八年前他們的模樣,聽他們這八年唱的歌,與深愛他們的你/妳聊聊天,看看他們從青澀到成熟的轉變,歐開好朋友們,請千萬別錯過。

「他們極具穿透力的歌聲,十足渲染力與震撼力的演出,征服了全場聽眾......」-中國樂評。

歐開合唱團在2004年成團之際,便連續拿下國內外共十七座音樂大獎,這八年間累積了超過五百場的精湛演出,足跡遍佈歐洲、美加、中國、星馬、韓國等地,在各個國際藝術節上均獲得相當崇高的評價。還多次受邀與世界最頂級 A Cappella 的天團 The Swingle Singers, The Real Group, The Idea of North.....於國家音樂廳、體育館同台表演。從小出身於教會世家的他們,用歌聲與鋼琴讚頌上帝是他們的生活,國外頂尖A Cappella團的完美和聲,是他們音樂血液中的養分。沒演出的平日,他們教鋼琴、賣甜柿、採靈芝、砍竹子,用他們的雙手,以及在生活中不時竄出的和聲,與這片土地溫柔的共生.......

+ O-Kai Website
+ O-Kai Facebook
+ 角頭音樂 Website
+ 角頭音樂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