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2范安婷0202舒喆• 時間 │2013/02/02(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多彩繽紛,充滿活力
這城市的夜晚是如此的燦爛!
感情豐富的木吉他 熱情澎湃的非洲鼓 
純真感人的嗓音
今晚享受一場歡樂溫馨的acoustic演出,陪我們一起 light up the night!


木吉他:舒喆
非洲鼓:浩智
電鋼琴+vocal:范安婷


  

舒喆

舒喆的音樂就像一本一本的故事書。沒有歌詞,卻充滿了電影般的畫面,很容易掉入他的漩渦裡。他以演奏的方式呈現音符、傳達畫面,音樂迷人的地方就在這裡,不同於文字。同一首音樂,讓每個人腦海中出現的畫面都不盡相同,有浪漫、有開心、有俏皮、甚至有哀傷。同樣的曲子因不同的演奏者而給人不同的感覺,這就是他製造的化學作用。首張專輯《花.原.葉》博客來熱賣中!

+ FB專頁

 


  

范安婷

范安婷從決定走上音樂之路後,不曾回頭。
玩音樂,跑比賽,拼創作;她在各個livehouse及表演場所發表個人創作作品,希望傳達她對音樂的熱愛。用著她的文筆與獨特的嗓音,范安婷透過創作唱出她對生活的看法。

真誠不做作,率真自然;她就是這種女生。獨立自主,不在意別人的目光,這樣做一個真正的自己。進入了她的世界後,你會發現陽光更亮了一點,天空更藍了一點,而且自己也會多了一點熱情去探討生命這個迷宮。


 〈首張個人創作EP "Winter in Hollywood" 獨立發行
稍微失去了方向,稍微忘記了自己。 
淡淡的一絲氣息,緊握著一個夢想; 
這是Winter in Hollywood。 

離開星光大道的范安婷,尋找一個新開始。
跨海就讀MI音樂學院, 
在好萊塢渡過了一個寒冷的冬天。 

好萊塢不只是一個地方, 
她象徵許多人的夢想;
她的存在提醒著我們對自己的要求以及期待。 

"Winter in Hollywood"就是范安婷對自己的期待。 
除了自己的詞曲創作,也一手包辦編曲與製作,
完成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構想。 
希望你在了解她時,也會找到一點你自己。

+ 范安婷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