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22黃麗星• 時間 │2013/02/22(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0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黃麗星『轉眼之間』第三彈 Reisei 20th MiNi Concert ( 3 )

范瑋琪、安心亞、蔡依琳、Twins等多位大牌歌手的教唱以及合音老師。
黃麗星,這位隱身幕後20年的音樂人, 在去年四月底推出了個人自傳式專輯『轉眼之間』,也開始了一連串的Live表演。
成功完成『轉眼之間』MiNi Concert兩場演出,創下一票難求的佳績。

黃麗星繼續用她開心生活的方式, 兼顧輕鬆自在的日子以及享受舞台上表演的成就感。
這次第三場演出,除了『轉眼之間』專輯曲目之外,
同時添加黃麗星寫給其他歌手唱的歌,
在已經擁有口碑的個人演出中,再添新意。

演出嘉賓:黃玠瑋

+『轉眼之間』For All These Years專輯Blog
+ 頑童音樂官網
頑童音樂@youtube
+ 頑童音樂@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