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3/16(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碎嘴系垃圾話顛團Coca-Koala,宛如脫口秀的不插電音樂會。

Coca-Koala充分發揮音樂無疆界,選歌沒節操的精神,從流行歌,音樂劇,動漫歌,創作曲,台語老歌,通通一網打盡,只想和大家分享音樂當中的愉悅和美好,加上活潑逗趣的即興閒聊(歌迷們稱之為「幾乎和演唱一樣精采的垃圾話」),Coca-Koala總能在歌聲笑語中為人們注入滿滿的能量。本次演出更有神秘重量級嘉賓初次登場,歡樂滿載。

Coca-Koala是一個由跨領域表演者組成的樂團,主唱「瘦瘦」曾威豪為超偶2班八強出身,並一舉奪得亞洲新人年度大賽總亞軍,在電影「變身」當中飾演兩把刀。白斐嵐除了琴藝了得,同時也是活躍的劇評人。尹仲敏是以新生代大叔身分竄起的音樂劇演員,活躍於劇場與廣告領域,李昭儒則是創作街頭藝人。

 

 

 

+ Coca-Koala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