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3/30(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Chris & Evil mind:
清新旋律帶著陰險嘴角,老實歌詞勾引您的悶騷,
這是廖文強和壞神經的組合第一次踏上A house表演,
除了以往廖文強的作品,壞神經團員們也將帶來自己的創作,
也許你會發現多了一股剛入社會的新鮮潮味。
請抱持著參加惡趣味童樂會的心情, 來給自己一個與脫序邂逅的夜晚。

在當兵期間發行專輯「至少很好笑」,沒有任何宣傳,而「其實沒有那麼寂寞」一曲的自製MV,僅靠網路的力量,在短時間內超過十萬人次觀看;廖文強不僅是建國百年主題曲徵選的第二名,也是年紀最輕的獲選者;此外,除了曾在第一屆超級偶像中以「落雨聲」感動無數人,還曾前往香港選秀節目PK,以流暢且充滿舞台效果的彈唱,贏得勝利。亮眼的成績與表現在各方面均獲得肯定。 2012年底退伍後,廖文強在 ATT for Fun 舉辦了一場退伍演唱會,並以「你聽過英雄聯盟嗎」一曲爆紅。這次帶著同樣的夥伴壞神經樂團來到 A House,請大家一起參加這場同樂會!

 

 

+ 廖文強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