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c8e4c1824673《阮上愛的玫瑰花》鋼琴演奏專輯 │ $439元 

發行日期201010
專輯內容:曲/陳明章
鋼琴演奏_王俊傑
繪圖/設計_米力


《陳老師的話》

1998年製作【蘇澳來的尾班車】專輯時,需要一段鋼琴的彈奏,才認識了阿傑從此他加入了我的福爾摩莎淡水走唱團 2010年就這樣十幾個年頭過去,我看著他結婚、生子,為人父。

他的琴越彈越成熟 漸_漸有了自己的指法與生命力,在他指頭間聽到幸福的台灣




鋼琴詩人 王俊傑

一個眼睛看不見,卻能以音樂細膩的刻畫出顏色、景物、土地的年輕創作者 無論是唱歌或是譜曲甚至是生活,鋼琴都緊密的與他的靈魂結合在一起。在音樂上與陳明章老師的多年默契更是完全不須透過言語傳達。此外無論是陳建年、許景淳、蔡振南、胡德夫、蔡幸娟,甚至是電影、心靈、宗教音樂,都不難發現有他的足跡。俊傑在歌曲創作上近年更獲得2007及2010年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賽河洛語組首獎之肯定!

力踐生活美學的插畫家 米力

天生的玩家,後天的雜貨創作家,擅長為「物」注入靈魂,現任知名卡片公司創意總監,米力生活雜貨鋪負責人。 以優雅的插畫、簡潔的文字創作出清新的圖文作品而廣受歡迎。 喜歡穿橫條衫、喜歡喝紅茶、喜歡DIY、喜歡旅行、喜歡植物、喜歡繁華的花花世界。 著作: 《米力的幸福講義》《我愛橫條衫》《我愛花花世界》《我愛大溪地粉紅》《我愛呷片Japan》 動畫作品: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廣告「統一無糖LP33」 商業設計:「親親。我的家」餐廳、北海道緩慢民宿 部落格:米力慢慢日記 很世界的台灣味作曲家_陳明章 + 充滿生命力的鋼琴詩人_王俊傑 + 力踐生活美學的插畫家_米力 温暖輕鬆 很台灣的幸福生活 令人驚喜且契合的組合 這酒終於開封了 阮上愛的玫瑰花專輯是釀了三年之酒,還有些入口甜美的青澀 特意的保存 獻上 阮上愛的玫瑰花 無想要來講話

  

1. Tsài-huē--lah Pak-tâu
2. Iû-tâng-hue sin-niû
3. Gún siōng-ài ê muî-kuì-hue
4. Gueh-niû phû kng 
5. Sin-tik hong
6. Hīng-hok tsìn-hîng-khik 
7. Soo-ò lâi ê bué-pang-tshia
8. A-pah ê sim-kuann pó-puè
9. Siong-hông Tâi-pak-kiô
10. Luân luân hong-tîn

 

一個宜蘭來的小孩 漸_漸有足夠的力量要走上國際舞台
期待他 阮上愛的玫瑰花
給鋼琴詩人  王俊傑

               陳明章2010.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