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4/13(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全票NT400、兒童優待票NT200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結合自製影像,音樂也無界限,橫跨古典、搖滾、流行與爵士,為您描繪城巿的奇想、孤獨與熱情。歡迎在台北的你,與我們同心神遊一一起進入雲端花園,遠離世情!

 

 

 

 

 

 

原誕生於校園的跨界玩樂團成立於2012年,結合音樂、影像、舞蹈與戲劇文學,經歷了〈出境〉音樂劇場三部曲—台藝大首部曲/台南涴莎 青田街學校咖啡 蛻變後,也獲選為今年七月的堤項之星。


樂團編制

影像設計 : 林子荃/ 盧永騰/ 莊家郁

編舞/舞蹈 : 王鍾毓
拍攝剪輯/王隼人

樂團編制 :小提琴/ 駱思云 大提琴/ 柯竹儒 鋼琴/ 王尹倩 吉他/蕭聖哲 電貝斯/ 陳柏誠 爵士鼓/ 李宜舫

現場影控 : 林子荃
現場攝影 : 盧永騰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