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4/19(五)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創作的時候,我總是會像著魔一樣,先沉浸在自我的狂想中一段時間後才能回到現實世界來。」Eunice如此形容自己做音樂的樣子。她就像《一千零一夜》中的說書人,透過音樂訴說一個個時而奇幻詭譎、時而浪漫詼諧的天方夜譚。

 

 

 

 

 

 

我一月時發表了兩張描寫美國生活的音樂故事EP合輯。 我最近正在試著創作做些不一樣的華語流行音樂風格, 將 R&B 和 soul 還有 pop rock 一起融入在和以往曲風不同的中文歌裡,而詞裡頭也記錄著我在台灣生活中的點滴! 其中兩首於去年12月底讓我在李宗盛舉辦的校園彈唱創作比賽得到總冠軍。


方恩沁
李吉他2012校園創作大獎冠軍
音樂作品風格包括Pop、R&B、Bossa、都市民謠及 Jazz fusion和流 行搖滾

Featuring:

薛哈姆-木吉他 acoustic guitar
賈彬-木吉他+Vocal acoustic guitar + vox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