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4/20(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You are what you eat.” 吃什麼樣的食物就擁有什麼樣的身體,同樣的,你聽什麼音樂就會擁有什麼樣的靈魂,所以身為音樂大夫的Oli要為大家帶來營養均衡的音樂歌單!一杯熱血的勵志情懷、加上三大匙愛情滋潤、些許人生必經歷的憂愁、最後上面在擠上好多好多歡笑就可以上菜囉!你 還在等什麼呢?!Dig in!

入場的前十五名朋友可以免費獲得Oli杭士琁 & Band首張全創作專輯一張! 

2013年,春天。森林樂園發行首張EP”明天一定會比今天更好一些”巡迴演出。

 

你可能曾經走過某家餐廳/pub/live house,對她匆匆一瞥,或曾停下腳步聽她唱歌,卻沒有機會聆聽這個人的故事。 她會填詞、作曲,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也常彈琴唱歌,並在中視「創作天團」節目中過關斬將、拿下冠軍……最令人驚訝的,是她曾持過手術刀,經歷人間的生老病死,以獨特的視角、態度開始她的音樂人生!她就是─音樂大夫Oli杭士琁

+ Facebook



 

 

 


 


 「生活在都市森林裡,哪裡才是屬於我們的樂園」是森林樂團提出的大哉問。 他們不斷尋找,永遠不甘安於現況。不論是愛情中無限輪迴的佔有與失去,親情裡的無奈與甜蜜,還是人性赤裸裸呈現的殘酷,他們擅於觀察,然後用音樂發問。

不受限,沒有固定的曲風及創作形式,只有不斷的嘗試與創新。

「當你走進一座森林時,不會去分析這是甚麼類的樹或甚麼科的葉,你純粹享受在其中的滋味」園長阿綠緩緩的說著。 音樂是問題,也是答案。森林樂團期盼透過不同風格與形式的作品,替生活在都市叢林的這些你你你我我我,找到黎明來臨前的那一道曙光。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