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5/25(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M.O.W.A.樂團這次嘗試以不插電的方演詮釋以往搖滾曲風的歌曲, 讓你有別於以往不同的全新感受!! Let‘s Rock into ur MIND!

上班、下班,公司電腦前、家裡電腦前、回家時手機螢幕前,在這個擁擠城市我們呼喊冷漠與寂寞,於是發條人樂團想給發條人來點音樂調劑。

Men Of Wild Age 男人的狂野時代

戰神瑪爾斯的矛與盾 孕育出矛盾的我們 
我們時而深情 時而激昂 且不時地朝同個夢想邁進 這是男人 這是MEN
誠如類廣告詞中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部分的不羈 狂妄甚至偏執 以及處在狂野
年代中足以讓你沸騰生命的滿腔熱血
做音樂需要一股熱血及傻勁 但做什麼何嘗不是如此
Men Of Wild Age 我們是M.O.W.A樂團 讓我們一起找回當初的感動!
 

演出經歷:
2012大直美麗華跨年演唱會
Pipe live music 搖滾新勢力演唱會
於The wall、河岸留言、地下社會、Revolver 等各大Live House演出。
京華城生日慶邀請樂團、東吳大學樂火焚身音樂祭受邀演出… 等

比賽經歷:
2012新光熱音賽季軍
衣蝶熱音賽亞軍
YAMAHA熱音賽優勝

+ Facebook


 

 

 


 

發條人樂團首張創作專輯「感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上班、下班,公司的電腦前、家裡的電腦前、回家前的手機螢幕前,在這個擁擠城市我們呼喊冷漠與寂寞,於是發條人樂團想給發條人來點音樂調劑,2009年底發行了首張創作EP[鼓手跑了],同時也在網路搜尋單曲獲得的反應,第一次看見發條人首張EP單曲內容被網友上傳分享時,論壇底下有其他網友回覆「感謝大大無私分享」,除了感慨音樂被免費交換且版權被忽視的同時,也開心發條人的音樂讓更多人聽見了。因此,決定將「感謝大大無私分享」融入這張專輯的主題,一方面自我嘲諷音樂被免費分享的無奈心情,一方面也希望將音樂繼續分享給更多人。

 

 

 

發條人樂團2012年演出經歷:

 

台北捷運出口音樂節
勤美綠園道-Happy 扭Year跨年
郭采節-「給他」MV拍攝樂團
八仙海岸
高雄夢時代誠品
屏東誠品
桃園THERE展演空間
大佳河濱公園-水岸揚帆趣活動演出
台北信義誠品音樂館
誠品台中中友店
HIT FM高屏演出@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首位美麗島站演出樂團)
somebody café 自由音樂會
誠品天母忠誠店
世新OPEN STUDIO
simple market演出
四四南村惠光導盲犬募款演出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