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歐開a• 時間 │2013/06/09(日)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4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歐開合唱團是臺灣獲獎最多、也是第一支原住民A Cappella團體。

2012發行首張專輯,即獲A Cappella界的葛萊美獎 "CARA" 3項提名,並獲《最佳爵士專輯》。

「歐開合唱團」主要由臺灣原住民所組成,成軍兩個月即以黑馬之姿榮獲台灣重唱大賽冠軍,之後更創下國內A Cappella界的紀錄:共獲台灣及國際共19項大獎;與多位葛萊美獎大師合作錄製首張專輯,榮獲阿卡佩拉界的葛萊美獎(CARA)《最佳爵士專輯》。多次受邀與世界最頂級的A Cappella天團同台演出,如 :The Swingle Singers、The Real Group、The Idea of North......等;7年演出500場......

原住民渾然天成的音色與緊密和聲,讓許多大師為之驚艷 : 維也納指揮大師 Günther Theuring : 「即使是在維也納的職業合唱團也很少聽到像他們這樣的和聲」;美國爵士大師 Phil Mattson 觀賞完歐開演出後,立即邀請歐開於紐約卡內基廳演出......

除了演唱之外,歐開更涉足跨界音樂的製作與編曲。為文建會作曲、編曲、製作、演唱的「咱的囝仔咱的歌」親子歌曲200多首,頗受好評。製作的唱片更屢獲金曲獎入圍的肯定。

在教學領域,歐開也沒有缺席,組團以來不斷受邀至國內外校園巡演及教學,促成許多青年學子紛紛組團,進而獲國內外大獎。在一次大學音樂系的示範演出與講學後,團員旋即受邀至該校任教,開設台灣第一個 A Cappella 專業學分課程,並常受邀擔任國際 A Cappella 大賽評審,如:臺灣現代阿卡貝拉大賽、 臺灣國際重唱大賽、深圳衛視 The Sing-off 清唱團、香港無伴奏合唱比賽、中國首屆阿卡貝拉大賽、上海師大 A Cappella比賽...。

歐開的故事還沒寫完,現正積極籌備第二張專輯。

+ O-Kai Website
+ O-Kai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