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
2012/06/22 (六) 20:00 _ 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帶著double bass與吉他,遠從日本京都來到台灣表演的水瓶樂團,第一次跨出國界分享他們的音樂給台灣的樂迷,他們既興奮又期待。這次除了帶來他們溫暖的音樂與創作之外,還邀請到台灣知名木吉他演奏團體Woody Woody來助陣,兩個雙人男孩團體究竟在音樂上會為我們帶來什麼火花!

水瓶樂團小檔案成立於2004年,是一對活躍於京都的感性音樂雙人組。成員中擔任吉他演唱的関口哲也­,出身於世界遺產姬路城,演奏低音提琴的德本昌哉,則是出身世界遺產比叡山。兩人交織­出微妙對話般的絕妙音樂盛宴,值得一看不容錯過。說起特色,聆聽起関口的歌聲,令人聯­想到音樂家星野源。談到過去合作經驗,曾與多位知名歌手包括アンサリー(Ann Sally)、大橋トリオ、サイゲンジ(Saigenji)攜手完美演出。對於詩詞與­旋律眼光獨到的関口,搭配上低音提琴的德本,融合出成熟苦甜的美味,餘韻猶純的流行音­樂。二人組合有時也會穿插不同成員加入,隨心所欲地活躍於音樂活動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