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宣定稿(直式)600x900 節目單定稿

忙了一整天,有時候,只想一個人獨處。
喝杯咖啡,聽首喜歡的曲子,看書,隨意寫點什麼,
讓自己處在一個最舒服的狀態…
這時候發現,音樂是最好的朋友…

希望推薦與分享好聽的吉他音樂並提供更貼近生活的服務,由李吉他呈現的【不受打擾的音樂時光】咖啡館音樂會,特別與台北6間特色咖啡館合作,包括A House、穆勒咖啡館、芭蕾咖啡 Baby Kitchen、滴咖啡、口袋咖啡、蛙‧咖啡,並邀請3位傑出的吉他創作人:劉雲平、易明璁、舒國銘,於5/30(四)起,在以上咖啡館展開指彈巡演,用動人的吉他音樂與各位朋友分享、對話,共度放鬆自在的夜晚。

5/30(四)-7/31(三),每周二、三、四20:00-20:30
李吉他與你相約咖啡館見!

活動地點&節目表詳見www.leeguitars.com或”Lee Guitars”粉絲專頁
*芭蕾咖啡Baby Kitchen的表演時間調整為19:30-20:00

6/1起,也能在以上咖啡館試聽與選購李吉他嚴選推薦的吉他音樂專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