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ine Dufour《Sound Pictures》 
 
 

Antoine Dufour的第五張獨奏專輯Sound Pictures,動人的節奏與旋律一如往常的仍是Antoine Dufour創作中首要的核心。第四首曲目"Midwestern Expansion"特別請到了Brad Hoyt彈奏鋼琴與Antoine的吉他指彈進行二重奏,彼此之間完美的搭配為整首曲子帶來絕妙的和諧。另外,這裡收錄的"Solitude" 與 "Glimmer of Hope"、"Spiritual Groove"為現場演奏的版本,有別於以往的錄音室版本,現場版呈現出更加迷人的風韻。專輯曲目第八首的"Good Dog" 改編自另一位吉他大師Stephen Bennett的作品。Sound Pictures完整的收錄了所有動人美妙的作品,將令人熟悉懷念的音色轉換成不同以往、煥然一新的聽覺饗宴。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