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2013/08/03(六)20:00_19:30開放入場 

• 票價 │350元 (附一杯飲品) W-ticket-small-2 

 

Coca-Koala以讓人驚豔的的現場演唱實力,獨樹一格的不插電編制,即興的歡愉漫談,定位不明的大叔角色,深獲各界好評。鬼島夜話音樂會南北巡演熱烈好評完售,A HOUSE加開唯一特別加演場,向隅的朋友不要再錯過,讓我們一起用歌聲串起鬼島珍貴的黃金年代。

 

下次Coca-Koala和大家碰面時,月餅也吃完了,國慶閱兵也結束了,我們會說,唉呀呀2013只剩下這樣了,還好到時候鬼島已經不再是鬼島,不會天天有事情讓人生氣,桶一食品通通降價而且採用天然有機食材,總統的腦筋補完計畫已經完成,在辛浪微勃打卡,地區不會標示中國台北了,明星上康吸來了也不會說那一邊是內地了,蘭嶼得救了,核四也不蓋了。

在讓人歡欣的那一天來臨前,我們圍在一起取暖講垃圾話,然後用最溫暖動人的歌聲追憶美好年代吧。當然我們會節制垃圾話的數量,因為倒垃圾要秤重了。



張雨生組曲/嵐Love建年SP組曲/鬼島曼波/海平線/鬥志stamina/ゲゲゲの鬼太郎/君さえいれば(中華一番)等驚喜滿載16首

主唱/瘦瘦(曾威豪) 鋼琴/白斐嵐 吉他/李昭儒 大叔/尹仲敏 

 

+ Coca-Koala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